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網站導覽 | 學校首頁 | 登入

 

:::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108學年度第1學期教育推廣中心非學分班熱烈招生中

 

 

 

『108-1非學分班課程招生簡章smiley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照過來照過來,好康課程報你知🎉~
把握機會,充實自我,照亮未來🌞!想更充實自我嗎,想學習更多才藝豐富自己嗎?

讓我們為您準備好,相當豐富又多元化的課程,找到您想學習的課程,一起學習成長吧~,

歡迎參加報名,請鎖定我們的facebook、LINE@、IG,更詳細課程資訊陸續更新,關於課程內容資訊,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

 

enlightened課程名稱:非學分訓練班

enlightened上課日期:9月-12月
enlightened課程費用:請參考簡章課程 

yes報名網址:https://cec.nkust.edu.tw/

 

非學分班簡章(點此下載) (點此下載)
 
 
進入高科大教推官網點選"線上報名"進入,再點選「點我線上報名」,
選擇108-1學年、課程類型(非學分訓練班、市民學苑)、課程地點(建工校區)
或者輸入關鍵字搜尋,
並填妥報名資料及上傳畢業證書及報名成功✌,
繳費方式可選擇網路繳費或現場人工繳費,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電話,由承辦人為您解答喔。
 
☎洽詢電話:
(07)381-4526轉12841~12847(建工校區)
(07)601-1000轉31462~31463(第一校區)
(07)3617141轉22867~22869(楠梓校區)
📩洽詢信箱:ifoffice01@nkust.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