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網站導覽 | 學校首頁 | 登入

 

:::

本校為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定公告

 

 

各位學員您好:

 

本校為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社交距離的規定,請學員務必配合上課時配戴口罩。另在教室內請大家盡量保持1.5公尺以上距離採梅花座方式。

考量清明連假期間人潮移動頻繁,許多景點人潮眾多,且未保持社交距離,可能導致防疫破口,請近日配合相關防疫措施如下:

 

1、若學員或同住親友於4/1至4/5曾前往政府4/4簡訊所載的11個熱門風景區/景點(無論是否過夜),請學員4/6~4/17不要到校上課並建議「居家自主健康管理14天」。

(外出請全程配戴外科口罩,每日早/晚量測體溫)https://www.mohw.gov.tw/cp-16-52593-1.html(轉載衛福部最新消息)

 

2、上述11個風景區/景點包含: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花蓮東大門夜市、嘉義文化路、台南關子嶺、台南虎頭埤、

      台南烏山頭水庫及湖境度假會館等埤塘風景區、高雄興達港、高雄旗山老街、雲林北港朝天宮及屏東縣南州鄉以南(含墾丁觀光景點)。

 

3、每次上課時會施作接觸史調查,煩請大家配合。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教推中心,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