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楠梓校區)109-1 教育推廣中心【非學分班及市民學苑課程】招生簡章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教推中心 積極朝向全方位的課程平台,不論你的年齡、性別、職業、興趣,

只要你想要充實自己、學習新知、結交同好、培養興趣,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最適合你的課程。

本校教育推廣中心是經驗豐富的終身學習教學單位,提供多樣化的課程歡迎您選擇。

領域涵括國際語文、科技資訊、工商管理、生活時尚、美學創意、專業認證...。

從學齡兒童青少年的寒暑期營隊、到職涯發展的能力培養、或是退休銀髮族的玩味生活,

相關課程只要在網站上,就可以瀏覽課程、師資、內容、價格、地點各種資訊一目了然、輕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課程。

承辦學校: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楠梓校區)

報名單位:教育推廣中心(07-3617141轉22867~22869)

洽詢專線:07-3647834 鄭小姐

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s://cec.nkust.edu.tw

報名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停車資訊:學員汽車證300元(需附本人行照影本)機車證150元

退費資訊:

   推廣教育非學分班:

      1.未達開班人數無法成班,可全額退費。

      2.繳費後至開課前無法上課者,退還學費9成。

      3.自開課日起未逾(含)全期上課時數1/3者,退還學費之5成。

      4.自開課日起逾(含)全期上課時數1/3者,不予退還學費。

   市民學苑課程依高雄市市民學苑退費標準。

 

DM正DM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