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就是要你/妳炫~創意行銷提案發想競賽~」獲選團隊最高補助新臺幣三萬元!!

有關辦理就是要你/妳炫~學生創意行銷提案發想競賽」,獲選團隊最高補助新臺幣三萬元誠摯邀請同學們踴躍提案申請,請查照。

說    明:

一、為鼓勵學生透過跨系合作、專業分工、應用專業所學知能,以本校教育事業暨產品推廣處「產品推廣中心實習商店」主要推廣之「食在安心‧食品」、「青春活力‧美妝」及「輕鬆質感‧生活」等三類商品為主軸,學習從企業營運思維出發,衍生創意行銷策略提案發想,透過本次競賽活動,跳脫框架實踐創意並鏈結市場。

申請對象:以大學部或五專部在學學生組隊申請,每隊至少由三位跨系學生組成共同參與,每人限參加一隊。

三、申請時程:自即日起至10806月12日(三)中午12時止。

四、報名方式:請申請團隊備齊活動申請表(詳如附件一 )及企畫書【含目標、行銷策略規劃(行銷企劃時程、人力配置)、經費規劃、預期效益分析】兩項電子檔,e-mail至本校教育事業暨產品推廣處產品推廣中心(chiunhua@nkust.edu.tw),請於郵件標題加註「申請學生創意行銷提案發想競賽-團隊名稱」。各團隊繳交所有文件將不退回,請參賽者自行備份。

五、檢附活動海報(詳如附件二)

教育事業暨產品推廣處產品推廣中心  敬啟  

承辦人員:施瓊華 (分機1285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