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網站導覽 | 學校首頁 | 登入

 

:::

【重要公告】本校辦理之推廣教育課程,課程與報名資訊均可於本校推教終身學習網中查詢,並未委託其他業者招生。

 
 
 
 
enlightened公告enlightened
 
近期有不肖業者,假本校合開課程名義對外進行招生。在此提醒所有學員,
凡由本校(合作)辦理之推廣教育課程,課程與報名資訊均可於本校推教終身學習網中查得;
此外,學員報名繳費後,均會收到由本校開立由本校署名之繳費收據;且結訓時,學員取得之學分證明或結業證書亦將由本校署名。
如課程無法於本校網站查得,或收據、學分證明或結業證書非本校署名,則非由本校辦理之推廣教育班;如未來有相關疑慮,
歡迎透過e-mail(ifoffice01@nkust.edu.tw)或電話(07)381-4526 #12841~12848,和本校推教中心同仁聯繫,以確認您學習的權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