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年產業新尖兵計畫【離岸風電暨水下工程證照班第三梯次】熱烈招生中

 

 

 

110年產業新尖兵計畫 簡章下載

離岸風電暨水下工證照就業輔導班

離岸風電

【招生對象及資格】

1. 未來有意願從事離岸風電相關

2. 凡年滿1629(以課程開訓日計算) 高中職以上、大專院校、研究所應屆畢業生、在職專班 (含進修部) 在校生之本國籍青年 , 皆無工作 、 無投勞保及就業保險者 (日間部在學生不在列) 。

3. 訓練期間須為失業者身分,如經訓練期間曾具勞工保險、就業保險身分,或曾為營利事業登記負責人,不予補助訓練費用 。

4. 根據高空作業規範之限制,學員體重不得超過 100 公斤 。

【注意事項】

1. 為確保您的上課權益,報名後若未收到任何回覆,敬請來電洽詢 。

2. 為顧及安全性,患有心臟疾病、高血壓、癲癇病、糖尿病 (無法運動)、心血管疾病 、呼吸道疾病、恐懼(高)症或是醫生要求避免參與某些課程之學員,請先至醫療院所做健康檢查,由醫師建議確認可參加課程,方可報名 。

3. 課程費用不包含:交通費(旗津校區-楠梓校區) 、 膳食費、 住宿費 。

4. 本課程因上課時間未達一個月 , 故學員無法領取學習獎勵金 。

5. 一般體格檢查報告 , 該檢查須於勞動部會商衛生福利部認可之勞工體格與健康檢查醫療機構執行 ( 認可醫療機構名單可直接至勞工體格及健康檢查認可醫療機構查詢系統 https://hrpts.osha.gov.tw/asshp/hrpm1055.aspx 查詢 )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