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人工智慧應用碩士學分班

 

 

▲ 在 職 勞 工 補 助 課 程 -人 工 智 慧 應 用 碩 士 學 分 班 

 

 

📚 想要了解人工智慧的應用技術嗎?【人工智慧應用碩士學分班】為您帶來絕佳的學習機會🤖

🚀 瞭解人工智慧的核心概念和原理🚀 學習最新 AI 技術、算法和模型🚀 不要錯過提升專業技能和獲取學分的絕佳機會

⚡️ 在職勞工補助80%費用,45歲以上全額補助 ⚡️



📚 課程大綱:

✨ 人工智慧核心概念。✨ 分類演算法精要。✨ AI應用系統建置技能。

✨ 類神經網路、決策樹實務應用。✨ 回歸分析、線性/非線性模型實際應用。

 

📚課程資訊

🗓️ 上課時間:07/01(六)、07/08(六)、07/15(六)、07/22(六)、07/29(六)、08/05(六);09:00-12:00 ; 13:30-16:30,共36小時。

🏫 上課地點:高科大 (第一校區) 電資學院B229。

🎓 修畢後【可取得2學分】,未來考入高科大可抵免學分。

👨‍🏫 高科電通系 徐偉智教授專業授課。

💰 學員自費1,544元;政府補助6,176元(原價7,720元)。

🔔 報名網址:https://bit.ly/3O6tTyf

🔔 LINE客服:@cxl2230k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