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理工應屆畢業生請注意!『高科大-高階半導體及封測技術人才養成班 』熱烈招生中

 

 

『高科大-高階半導體及封測技術人才養成班 』

 *你是應屆畢業生嗎?*想投​​入熱門半導體產業卻不得其門而入嗎?*還是你有親朋好友正在待業尋找方向?

  • ​本養成班將​​免費帶領你進入半導體封測的專業領域
  • ​從​​基礎、核心到實作,​共204小時​的密集訓練提升專業技能
  • ​訓後媒合至半導體相關產業就業不怕找不到工作

 ★只要你是理工相關科系畢業的應屆畢業生、待業者★

電資學院

【共18門培訓課程】密集培訓你

  • 7門「基礎課程」包含封裝及測試專業英文,進入職場贏在起跑點
  • 5門「核心課程」深入核心技能,提升程度再進化
  • 6門「實作課程」​​業界高階設備、企業師資,帶領你順利進入職場​

詳細資訊​請​參考→招生簡章​

看完招生簡章名額有限→速速報名

 ​​〈訓練資格​​〉

1.身分:應屆畢業生、待業者或企業新招募人員(獲錄取通知者即算新招募人員,須經由企業同意)

2.學歷:經政府核准立案之國內外公私立大專院校畢業(理工相關科系者尤佳)

3.有兵役義務者、服畢兵役(含國民兵役)、或免役者均可報名。

4.學員參訓須以結訓後直接就業為目標,無就業意願或有升學計畫者,請勿報名。​]​

聯絡方式​〉

對報名或課程有疑問的同學

歡迎來電或email詢問:07-3814526 #13003 陳小姐/wzoffice01@nkust.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