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非學分班-【背包客英文旅遊實務(線上課程)】熱烈招生中

 

📣  想要短時間自主地安排旅程勇敢地做一名背包客?📣

除增加【英語能力】,您更需要事前做足功課來 ✨ 應對出國時的臨時緊急應變 ✨ 

📌 背包客英文旅遊實務一次滿足您想當背包客渴望及找回對英文的熟悉感,課程分為二個部份:

🔸Part 1:分享背包客所需面對的挑戰及一張機票帶您玩四到五個地方並累積里程,出發前的行李打包建議及飯店、hostel的選擇及自在快速地轉機及自信入關。

🔸Part 2:主題式對話及延伸-體驗當地生活文化、餐廳點餐不尷尬、生病緊急救助不慌、問路聊天一把罩、血拼折扣滿載歸。

 

1

📲報名網址:https://pse.is/4et5cc

🗓上課日期:111年10月11日至12月27日

⏱上課時間:19:00-21:00

 

✨好優惠方案✨

🎉推廣教育課程優惠身份🎉

1.本校現職教職員工配偶與直系親屬學費8折

2.曾參加本校推廣教育課程(免費課程除外)非學分班之舊學員、本校學 生、本校校友學費9折

3.身心障礙者、原住民、低收入戶、年滿六十五歲之以上學員學費8折


全程參與學員可依「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規定,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