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招生說明會】04/26(三) 產業新尖兵-智慧機械聯網暨自動光學檢測工程師培訓班第一梯次

 

 

112新尖兵計畫-【智慧機械聯網暨自動光學檢測工程師培訓班第一梯次招生說明會】

⚑ 未來想從事資訊工程、智慧機械、物聯網領域者嗎?

⚑ 想培養程式設計能力與操作設備能力?

⚑ 學科+術科兼具應用,讓你技能滿載+職場加分=產業新尖兵!

⚑ 課程基礎開始學起,讓專業師資們帶領你學習!

⚑ 零基礎輕鬆學,實戰經驗豐富你的職前,讓您結業即就業,職達高薪未來!

 
訓練資格者:
➤ 年滿15歲至29歲本國籍待業青年,(非日間部在校學生,無工作、無投保勞保者) ※訓練對象年齡之計算,依其參加訓練之開訓日為基準日
➤ 參訓期間出缺勤符合資格規定,每月最高享8000元學習獎勵
➤ 訓練費用84300元,只要符合資格"全額補助免費參訓"
 
還是不曉得?沒關係!
參加說明會,職達未來靠高科,給我們一個機會為您說明課程密集訓練究竟上什麼?未來能往哪個職場去!
花一個半小時,了解課程一點都不難!
 
火速報名參加:https://reurl.cc/d7le18

說明會流程:
112/04/26(三)-高科大建工校區國際會議廳

◆  12:00-12:30 用餐(報名提供午餐)
◆  12:30-12:40 介紹新尖兵計畫
◆  12:40-13:10 課程介紹
◆  13:10-13:30 課程Q&A

 

職達未來靠高科,給我們一個機會為您說明課程密集訓練究竟上什麼?未來能往哪個職場去!

報名參加說明會,【附贈午餐一份】,把握機會一起來聽!

加碼活動超心動 ◆現場完成報名程序者,享7-11五百元商品卡一張

歡迎你職前訓練,精進自己累積就業技能提升實力,疑難雜症通通交給我們吧!

 
 
 
瀏覽數: